生活的壓力
生存的壓力
自我的尊嚴

外界的應對

如何平衡

有些衝突就是避不掉
有些錯就是會重蹈
有些問題就是無解
對錯誰?
鑽角罷了
我可以選擇旁觀者清
福禍相依
看開點
看老天心情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的更好 "
 
 " 想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
 
 
 
人生是冒險的
沒有人知道盡頭會是樂園
還是
地獄 (自己幻想的人間煉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炫光 映画 的頭像
    炫光 映画

    炫光 映画的部落格

    炫光 映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