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好開心呦~
mavis 、停、 小餅.....好像知道我對女王很嗨耶 (歪嘴臉)
可能湯老大也知道 (前幾天感覺出來的說.....不確定是我敏感還是???)
奇怪內 = =
人家射手不都麻 Nature High
看廚師就摘啦
吼呦! 不然要人家陰沉喔 (搖晃肩膀)
而且呀
High 有以“麻醉品、毒品所引起的快感”的不太良善意思
Nature High 則相對於 High 而言,表明是自發性的情緒高昂
不是借助於藥物的 High
知道嗎?!
 
今天前段很閒
喬妹女王還進來拔九層塔
大家一起做事、開心聊天還真不錯
可惜我講笑話遜掉了
冒著汗的...............冷
美好的回憶
指間流逝的沙
聚沙成塔吧
讓我住那塔
自 High 嘍
就千萬不可自虐
都沒啥靈動讓我跟妳當面聊
以我這種想太多個性
本可聊的反而空白一片
怯場.....
是我太注意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炫光 映画 的頭像
    炫光 映画

    炫光 映画的部落格

    炫光 映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