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少男熱血歌 - 第89鍵  蕭仁唱的
第89鍵是個有趣的意象
MV片頭有段文字開場 :
 
我相信有一種愛,
像超越鋼琴第88鍵的音符,  
只存在記憶中,直到好遠.....好遠.....
 
 
 
歌詞感覺在傳達少男失落愛情的心情
ex.
 
第89鍵我彈不到的音階
就像你在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宇宙邊緣.....
 
改變不了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你的世界也終究轉回沒有我的空間  
還是愛著那一段 
殘念
 
 
呵 好個殘殘的念阿
鋼琴就只有88鍵
你虛擬個啥勁呀
你想要的超越現實存有的嗎
是一種所謂精神上的境地
還是自護的塚
入殮吧你
自甘流浪的心
你就是墮落
最極度的自我
 
 
 
 
 
因為 MV 注意到這歌
這歌詞太少男
不適合我說
是黃中平拍的
喜用低調色
很多空景的構圖好漂亮
有助攝影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炫光 映画 的頭像
    炫光 映画

    炫光 映画的部落格

    炫光 映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